top of page

『遇到人生的限制大部分是自己想像。

你只是還沒學會面對,並不困難,只要跨出去。』

來自花蓮的健護教練Kenny甘思元,是臺灣第一位引進運動按摩系統的先鋒。

 

因看見周遭朋友以及現代人因為工作而侷限自己的人生,希望傳遞 “兼顧身體健康與心靈提升” 才是健康快樂的根本之道。
在人生38歲,下定決心跳出舒適圈,親自到德國奧運支援中心學習運動按摩,並至美國亞利桑那州取得 Athletes’ Performance 職業選手訓練營 Mentorship Program Level 3

認證。
回到臺灣後,針對國人的需要,創立〈The Vigor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並擔任網球名將王宇佐及高爾夫球王詹世昌等多位國家運動選手的指定健護教練。

人生目標,也是力格的願景:
『帶給大家健康快樂的運動生活,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Vision

我們致力於建構讓人快樂回歸自然的平台

core value

誠信正直 integrity

以身作則 lead by example

專業負責 accountability

​不斷精進 progressive

Principle

知新致遠,崇實篤行

mission

提升運動員與一般人的運動與生活表現。我們強調運用誠信可靠與接近自然的運動科學、醫學、資訊科技的專業知識來強化一個人的想法、體能、保養、營養,使人的整體運動健護能力變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