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Vigor.png

ABOUT US

有別於一般健身房,力格 是臺灣第一家整合 【想法調整、體能訓練、恢復保養、營養管理】之運動健護教育與訓練中心。

力格(The Vigor)是精力、活力、茁壯的意思,也是力格的宗旨。

The Vigor Beyond Limit 建構讓人健康快樂回歸自然的平台。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提供零甲醛、零苯、零VOCs的舒適環境,讓您運動就像在大自然之中。
針對運動選手、愛運動、低中高年齡層做一系列客製化的服務,提供運動員訓練、體能訓練、肌力訓練、一對一課程、團體班課程、專業訓練(跑步、飛輪、瑜珈、健身拳擊、自行車)。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的專業運動按摩,幫助運動後的身體恢復保養,針對運動前、中、後全方位照顧,降低身體傷害,提升運動生活品質。

創立於2008年迄今,我們不斷精進,想給您更完善、
更體貼、更全方位的運動品質,您可以放心交付給我們,讓我們不是短暫的陪伴您,而是像一輩子的朋友。
bottom of page